七月

师徒的小故事(m/f)

首次发文,内心有点小激动,先发个片段吧


伍励是师父,七月是他的小徒弟,在一个公司工作,都是审计师,伍励是行业里的前辈,年轻有为。满足了我内心的小幻想。


大家如果喜欢,我就接着发。有什么意见也欢迎随时提哦。


七月端端正正的在暗房中间面对沙发的方向过跪下去,双手捧着戒尺微微低头,伍励没想多罚她,毕竟前一晚七月也没怎么休息好,只想让她静静心,临走前师父开口问“开着灯还是关了?”。“听师父的”七月怯懦懦的小声回了句。“给你开着吧,清醒清醒。” “是,师父”。伍励转身带上门出了暗房,想着孩子是怕黑的,前几年刚搬进来时,有次闹脾气惹恼了伍励,罚她在暗房里禁闭,没开灯关了一天一夜,出来时,七月比挨了平时挨鞭子挨板子哭的都厉害,后来她跟伍励说,她怕黑,一个人被关在里面特别害怕,是一种被抛弃的无助感。那次之后乖了好一阵子,伍励也再也没有黑着关过她。


说起这暗房,七月想着绝对是伍励为了“虐待”她设计的,是在二楼书房里一个不足六平米的小套间,本来也就是个储物间,没有窗户,伍励装修房子的时候也没做特别的装饰,头顶一盏白炽灯,平时就算白天,不开灯也是黑漆漆的。最里侧贴墙放了一个双人沙发,面对着门口。左侧墙边铺了一溜边的鹅卵石,这是让七月最害怕的,无论是罚站还是罚跪都被要求在鹅卵石上,那可真是别有一番感受;右手边像是舞蹈房里压腿的杆子,齐腰高,平时七月挨板子时上身都是趴在杆子上的。沙发右侧的边角柜里,就是伍励立规矩的工具了,也是七月最不想打开的。沙发对面也就是门口这边面墙平时也是投个影,是伍励平时和一起review底稿时用的,房间中间一块空地也就是留给七月的了。房间里还有两块像铺在飘窗上的垫子,平时不用的时候落在左边鹅卵石上,留给七月或坐,或跪,或躺着,毕竟屋里的沙发七月可不敢随随便便靠近,进了这个暗房,七月基本都是哭着出来的。房子竟然还做了隔音处理,里外也都一点声响不互传。


伍励来到厨房看了看早起就给七月煲上的鸡汤,放了虫草花,枸杞和红枣,给她补补气血,小脸蜡黄的,竟越想越气,为了让她好好准备考试,项目上尽可能不着痕迹的减少了七月的工作量,这孩子感觉不到好心就算了,居然还浪费着时间刷抖音熬夜,今天就算是耽误这一整天时间不学习,伍励也想好好让七月反省反省。


伍励回到书房,开始看项目的package底稿,顺便也打开了暗房的监视器,倒不是为了监视七月,他相信七月挨罚时也不敢造次,只是担心她身体受不住,监视器里,七月颤颤抖抖的手臂勉强的端平在身前,一次次缓缓的下降了,赶紧用力的再端平,还好这次没让跪在鹅卵石上,双腿还能将将 稳住不乱晃。


伍励专注着review底稿,时间过得也快,看着快中午了,小孩也跪了快两个小时了,伍励推开门进去,七月听到背后声响,尽可能的端正身体,发麻的手臂用力的举平,伍励看着小小的身躯努力着达到自己对她的要求,也是心疼,大步走过去掺起她“起来去吃饭”七月借着师父的力,颤抖抖的站起来,下意识的要赶紧挣脱伍励的臂弯,反过来轻扶师父,这是她平时师父面前的姿势,怎敢让师父扶着她,“别动,听话”伍励短短几个字,让七月不敢再乱动,由着伍励扶到餐桌前,餐桌上已经摆好了鸡汤和七月爱吃的炸鲜奶还有两道简单的家常菜,“凑合吃点,阿姨中午请假了”“是,师父”七月紧着去给师父盛饭,“坐着吧,我来”七月也不敢先坐,手臂微微扶着桌子借力站好,等着师父坐好后,轻轻的再对面的椅子上坐下。


食不语,平时还敢跟师父说说笑笑,今天。。明显这事还没结束,七月忐忑的小口吃着饭,不敢弄出一点点声响,伍励看着也是想笑,能害怕就是好事,伍励吃完放下碗筷,七月赶紧站起来准备收拾“放着吧,阿姨晚点会过来”,“是,师父”。伍励回身往客厅沙发走“过来”七月小步跟着走到沙发旁边,“坐吧,我跟你聊聊“,七月躬身给伍励到了一杯热茶,捧给伍励后,浅浅的侧身朝着伍励的方向坐下,惴惴不安的等着伍励开口。“反省的怎么样了?”周身一片寂静,七月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开口,要怎么跟师父承认错误,他是不是对我失望了,还有好多课程没看,还来不来得及复习,万一真的考不过怎么办。一时间七月脑子里冒出了万千思绪,竟然忘记了回话

“我问你话,什么时候可以不回答了?”提高八度的声音瞬间让七月浑身一抖,下意识的滑下去就跪倒了。“没有师父,我错了,我再也不敢浪费时间了,后面一定好好学习”


“项目上的事情可以不着急的可以放一放,我现在也没有给你额外安排,工作时间效率高一点,我想完成工作对你来说是没有压力的对不对?”。

“是”。

“下班时间合理安排学习,按我们之前制定的timetable是不是也可以完成,还留给你了锻炼身体和放松的时间?”。

“是”。

“那你最近的表现是怎么回事?!底稿做的一坨屎,我想着你最近时间紧,多说过你什么么?回来不锻炼,我想着你累,也没强迫你,平时下午让你出去爬爬楼梯换换脑子就好,你倒好,熬着夜去刷抖音,学习进度赶上timetable了么?竟然还敢骗我!“

“师父,我错了,我真的知道错了,您别生气了,我再也敢了”七月再也忍不住了,又不敢大声哭,低头不断的啜泣,

“我真是白教你了!要是觉得我不该管,管的多了,您随意,自己不在乎身体,不在乎考试,不在乎工作,跟着我干什么?”


伍励的语速越来越快,快的让七月害怕,她错了,仗着自己要考试,工作不认真,也不坚持锻炼身体,举着考试的借口吊儿郎当,还骗师父说熬夜是在学习。她真的错了,她怕,怕师父对她失望,怕自己辜负了他的信任。


“师父您消消气,我错了,我再也不干了,是我辜负了师父,求师父罚我,不要不要我”七月伸手抱住师父的小腿,被伍励抬脚踹开,七月更加害怕了,比起挨打受罚,她更害怕师父不要他,

“师父求您了,我认打认罚,求您别不要我,求您了”

伍励看着七月也是有点激动了,气自己本来都按下这股火气了,怎么又冲上来了,深吸一口气,让自己缓了缓。

“我再说一次,身体和考试是你自己的,你不上心,我再怎么逼迫你都没有用”

“我知道师父,我错了,我一定改,师父求您了,原谅我这次好么?求求您”

“时间很紧张了,这已经八月底了,你自己算算还有几天时间,Team还有几个没过考试的,不觉得丢人么,这次考不过,别说我是你师父了!”

“是,师父,我一定抓紧时间,不敢再浪费了,您原谅我这次吧,您怎么罚我都行,师父”七月说完自己心里也是担忧的,师父信任她,timeable定下来就没怎么督促她,两个月过去,殊不知自己已经miss了很多东西了,剩下这点时间不吃不喝也不敢打包票能通过考试,真过不了可怎么办

“起来吧,跟我去暗房,再给你次机会,考过了好说,过不了咱们秋后算账”

“是,师父”七月暗暗的舒了口气,好歹,还有两个月的时间,还好师父又给了自己一次机会


七月跟着伍励进了暗房,主动的走到柜子边取了戒尺,规规矩矩的回到沙发前的空地上跪好,双手捧着戒尺,面向师父低头道,“师父您受累”七月知道自己躲不过去,乖乖的想在态度上表现的好一点。


伍励也没多晾着,“过去撑好,五十下,规矩我不废话了“。 师父没让脱裤子,七月也没多此一举,羞耻感是一方面,也是为了观察挨罚时的身体的状态。五十下戒尺不至于把人打坏了。一层薄薄的家居裤没有任何的削减力道的作用,伍励惦记着七月跪了很久,身体状态也不好,五十下戒尺刷刷打完,也没使出实打实的力气,就这样七月也是出了一身微汗。

七月起身冲着伍励害羞又有点释放的笑了一下,红扑扑的小脸让伍励也心头一热,这小丫头就是这点好,怎么罚怎么打都不记仇,伍励扶过七月乎了乎头发说,“回屋好好再睡一会,这事就算过去了,把手机里那些耗时分心的东西都删了。别让我再逮到下次。”七月笑笑不好意思的点点头“谢谢师父”。回到卧室,赶紧把抖音啊,B站啊都删了,心想考试前一定不能再分心让师父失望了,自己也得赶紧抓紧时间努力了。窝在床上还挺幸福的就眯着了。


晚饭过后,门铃响了,伍励才想起来,是她给七月约的按摩,他看项目上的小姑娘们平时都爱用这些个新鲜玩意,就学着她们也下载了河狸家,想着这丫头今天跪了这么久,也没好好休息,约个按摩给她放松下吧。可是。。他忽略了一件事。。。按摩师刚跟着七月进了卧室,伍励就收到了七月的微信“您绝对是故意的”“嗯?”伍励不明所以 “您给我约的是精油的全身按摩!!!”伍励三道黑线,默默的笑了下。七月趴在床上,有点幸福,有点害羞,有点感动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)